打造桃園首屈一指的建築品牌 德友建設南華街推案締造地王地段為願景

2017/06/12
今(2017)年對德友建設意義重大,指標個案南華街新案於6月7日動土,預計9月開案,該案可謂係德友建設邁向建築品質新里程碑的重大進展;同時,德友建設董事長黄敦修及德億營造董事長鄭兆佑兩人率領的德友團隊,正式宣告2017年是德友建築安全元年,黃敦修董事長誓言德友建設機構要成為台灣建築界的領頭羊。

德友建設今年3月,與日商岩田地崎建設簽署合作,引進日本高端營造技術,共同為南華街案打造最高營建品質,德友團隊特別攜手戴雲發理事長及岩田地崎建設密切合作,透過建築品質作為市場區隔,不論是建築結構、建材品質、售後服務都力求達到德友建設品牌精神,朝桃園首屈一指的建築品牌之路邁進。

德友建設機構董事長黃敦修表示,近年房市不景氣,更要在红海中打造藍海思維,在105年主動攜手台灣建築安全履歷協會簽約,南華街案將透過建築安全履歷協會第三方的監造與認證,將營建歷程中最關鍵的鋼筋綁紮記錄及混凝土品質記錄完整呈現,全面落實結構安全與品質控管,也為台灣建築安全品質推動歷程上掀開歷史性的一頁。

黃敦修董事長表示,指標新案南華街案座落在桃園區中華路及南華街口,位在火車站四鐵共構區,中正路、復興路、三民路、中山路,是國際核心區塊交會處,南華街案更以打造地王地段為願景,以淬鍊國際地標為主軸,透過建築安全品質作為市場區隔,力求達到德友建設品牌精神,並開創4D新價值「專業精準」、「創新思維」、「值得信賴」、「永續發展」,因此,在今年與岩田地崎建設正式簽約合作,讓日系精工注入德友進化4D價值。